florae

是什么让我遇见如此的你

小学四年级我们相识。我谢谢过爸妈、老师、同学,但是在日记里在一切可以记录的地方我好像都还没有谢谢过你。

小学毕业你想和我读一个高中,擅自决定不去格致中学了,惹了一圈麻烦。

上了初中,我们一直写信。

中考时,你勇敢的填写了和我一样的志愿,还好你来了。

大学我们在两座城市。当我姥姥病了是你去帮我看望帮我想办法,过节你的妈妈会给我妈妈送好多吃的。每当我生病时,都给你打电话,好像你学了医就什么都懂一样。想说的太多太多了,都不知道从何说起,什么顺序,什么深度、什么层次。

是什么让我遇见如此的你。那么不可或缺的你。我此生最好的朋友LZ。

评论

© flora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