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e

糖塩★:

 之前说好哒试色,@-M是梦境与我为邻  @lanandshi_  @橙~XeNia 

尽量调得接近了为了方便对比放了一只中国红杆的笔在旁边,既然做了试色顺便再讲一点,前面PO的时候忘记详细写一写了。

先放色号,尽我所能形容出来……毕竟显示器还是会有色差的

#579 Pastel violet(粉紫,大概比薰衣草浅一点点)

#390 Pastel rose(粉玫瑰,很淡的粉红色,基本没怎么偏冷暖)

#381 Pastel red(粉红,偏淡橙的淡红(←喂)跟樱花水彩的naples yellow调入一点点玫瑰红差不多(能想象到吗……再不行就词穷了(。)

#226 Pastel yellow(粉黄,很淡的黄色很好看,不是柠檬黄那种)

#666 Pastel green(粉绿,淡淡的草绿色,不是苹果绿)

#580 Pastel blue(粉蓝,天空的颜色!)

以上全都不是荧光的!(照片看着像实际上也不是的!(。

这个严格上来讲是水性全透明的液体水彩,一瓶30ml。个人觉得比较出彩的是有一套六瓶的淡色系列,灰色有分冷灰暖灰两款(都很好看蛮适合日常写手帐的,ps.把灰色加入其他颜色调整灰度可以混出很好看的日常色),其他浓度高的颜色也每个色系都有比较特别的颜色,用来搭其他管状块状的基本色水彩非常好,毕竟调色很花时间而且特别是淡色调出来是非常不稳定的。(tips用的时候尽量不要再加水!其实我觉得加了水反而不会很好看我比较喜欢保持纯度不过也可能是个人喜好问题

另外也可以直接当钢笔的彩色墨水用,灵活度也是比较高,可以直接灌进去,可以自己调出喜欢的颜色。如果是用蘸水笔可以像第三张图那样弄出稍微有点渐变的状态,具体搭出来的效果看蘸的比例有点微妙的不同各位有空可以试试!这边也形容不太出来……。

浅色这六瓶基本上用笔写尤其黄色绿色是看不太出来,不过很淡的字非常好看。我觉得最好看是紫色,跟水彩纸融合之后有点点迷幻的感觉(不造怎么形容_(:з」∠)_)pastel red的话其实比较偏淡橙,我个人超爱。

最后如果喜欢红色系的话推荐318,361,334,337这几个红色纯度浓度都超级高这边忘记拍出来大半夜的也懒得动了orz,不过绝对是比网上流传的色卡纯非常非常多的!(讲真其实那个色卡很多颜色都不太准……

评论(1)
热度(44)

© florae | Powered by LOFTER